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偉晉淪SpeXial老鼠屎 做了什麼腳噴血

SpeXial擔任《跑跳好心情4》跳繩推廣活動代言人。(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SpeXial今擔任「2015跑跳好心情」公益活動代言人,現場跳繩跑跳接力,以綸被跳繩絆到,淪為老鼠屎,讓風田隊以一秒之差輸了。不過大男孩們拚命模樣引發小朋友一陣瘋狂,以綸也說:「跌倒了趕快爬起來繼續,有運動家精神就好!」最後7人大跳繩瘋狂失敗,默契有待加強也讓現場大小朋友噴笑。

SpeXial進行跳繩接力分組競賽。(記者胡舜翔攝)

SpeXial平常靠運動抒壓,偉晉被推說是打球老鼠屎,晨翔則爆料,平常喜歡跟偉晉一隊,這樣傳球給他就可看他拚命救球的樣子,頗有壞壞虐待狂的fu。後來他才解釋,其實是覺得偉晉認真模樣很有趣,明明在水泥地上打球,球快越界一般都不會跑去救,但偉晉就會衝過去,有次還「嚕」到腳都流血。

SpeXial進行跳繩接力分組競賽。(記者胡舜翔攝)SpeXial擔任《跑跳好心情4》跳繩推廣活動代言人,晨翔(右三)進行團體跳,不忘擺出帥氣pose。(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