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百萬送愷樂出國 羅志祥再贈名牌包

羅志祥對愷樂十分照顧,曾傳出周揚青因此吃醋。(記者王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小豬」羅志祥才砸百萬送「蝴蝶姐姐」愷樂出國拍寫真,惹怒「豬嫂」周揚青。昨小豬又不避諱,大方送愷樂8萬元的名牌包作生日禮物。

羅志祥5月砸百萬送愷樂到夏威夷拍寫真。(創造力提供)

繼5月小豬送愷樂到夏威夷拍寫真《快樂冠軍》,引發周揚青吃醋,戀情觸礁傳言。據《ETtoday》報導,昨《娛樂百分百》錄影,製作單位提前為22日生日的愷樂慶生,送上愷樂最想要的禮物「金庫」,一個重達30公斤的保險箱。製作單位還用心良苦,將保險箱改造成愷樂最愛的粉紅色。而身為老闆的小豬,則大手筆送上價值8萬元的名牌包,讓愷樂笑的合不攏嘴。但周揚青生日才過,小豬又送愷樂大禮,真令人擔心此舉會不會又讓豬嫂不開心?

12日周揚青生日,小豬高調在Instagram放閃駁情變傳言。(取自周揚青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