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7歲港星扮學生妹 遭酸撞臉荒野女巫

香港明星宮雪花以制服學生妹亮相活動。(取自新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7歲香港影星宮雪花近日出席《亞洲會三周年慶典暨歌唱大賽》,雙頰塗上粉嫩腮紅,勾著粗黑眼線,身穿日本水手制服,巧扮學生妹,曾參選亞洲小姐選拔的她表示「我想青春活力點,青春無敵,想讓大家知道我不服老。」更發下豪願,希望69歲出制服寫真傳播正能量。

宮雪花制服照被網友狠虧撞臉《霍爾的移動城堡》的「荒野女巫」。(取自YouTube)

只是照片一出,惹來網友陣陣哀嚎,狠酸宮雪花撞臉宮崎駿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中「荒野女巫」一角,宮雪花不理網友酸言酸語,將眼光放的更遠,不僅計畫出寫真,近來香港亞視高層異動,她又向新老板毛遂自薦出任管理層,她受訪表示「我是工商管理碩士,要有眼光。」看來影星放不下往日光環,吸引焦點頻頻出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