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明亮:還沒看聶隱娘 侯導神回...

蔡明亮(左)在今年威尼斯影展巧遇侯孝賢,兩人簡單問候。(記者趙世勳攝、法新社,組合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3日剛結束的威尼斯影展可說是王見王的局面,導演蔡明亮帶著自己的觀摩片《那日下午》參展,與同來自台灣的神級導演同時也是威尼斯評審的侯孝賢相遇,兩人互相簡單問候,卻散發出知音遇知音的氛圍。

蔡明亮2013年曾以《郊遊》贏得威尼斯評審團大獎。(法新社)

據《中國時報》報導,蔡明亮笑著說,前幾天與擔任本屆評審的侯孝賢「在陽光下相遇」,他打招呼侯:「怎麼樣?」侯回答:「很放鬆!」兩人對話簡潔平淡。蔡也向侯表示自己太忙所以還沒看《刺客聶隱娘》,「侯孝賢聽完也只是笑笑的,沒多說什麼」。兩人一直對於台灣藝術電影的推動不遺餘力,即使不用應酬歡笑,相信也都能懂彼此的堅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