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人!T-ara智妍兄捐肝救父

T-ara成員智妍(右)的哥哥朴孝俊(左),匿名捐70%的肝給父親,消息直到今天才曝光。(取自朝鮮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為「孝」不欲人知,南韓女團T-ara成員智妍的哥哥朴孝俊做到了,他在5月時捐了70%的肝給罹患肝硬化的父親,消息直到今日才曝光,捐肝故事傳出後,也讓許多網友動容,紛紛讚朴孝俊是「超級孝子」。

據南韓《朝鮮日報》報導,朴孝俊當時在陸軍服役,父親因肝硬化和併發症生命垂危,朴孝俊捐出了70%的肝。手術後兩人都漸復元。當時朴孝俊父親不想因為自己的疾病,斷送兒子的模特兒前程,因此拒絕接受兒子捐肝,但朴孝俊悄悄地以他人名義捐肝,父親在手術結束後才知道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