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骨盆舞之後 女神震臀舞又來啦

女星夏語心、茵茵、Nikita這次又再次挑戰高難度的性感舞蹈。(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三位知名女星夏語心、茵茵、Nikita改編的「骨盆舞」,曾在網路造成一股旋風,短短幾天點閱率上衝到百萬的次數,超性感的舞姿,現在她們再度來襲啦。

三位身材迷人的女神,這次改編「Wiggle Wiggle」、「Ah Yeah」推出新作品「震臀舞」,只見鏡頭一開始是三位女神的問好,預告著這支影片會更加性感,接著看到性感火辣的美女開始配合節奏扭腰擺臀,整齊的動作帶著幾分性感和幾分慵懶,看了真叫人鼻血狂流啊。

性感火辣的三位女神,被眾多網友鼓吹組團。(取自臉書)

性感的影片一出,馬上引來眾多網友留言,有網友表示︰「軟Q的俏電臀舞很有默契」、「可以叫醫生嗎,我噴鼻血了」,但也有網友有一些意見,覺得剪接太多,頭都暈啦。

 

舒子晨、茵茵、夏語心

我們來了!!第二支舞蹈影片"震臀舞"喜歡嘛!!!!!Hello Veuns+EXID舒子晨Nikita夏語心快幫我們留個言、分享一下!!感謝 六康康Image Studio幫我們剪接影片~

Posted by 茵茵 Lia on 2015年9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