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為愛入獄 穿囚服竟變俏護士?!

韓瑜精緻的五官加上優良演技,吸引眾多粉絲支持。(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女星韓瑜凍齡美貌,在鄉土劇八點檔中稱霸,她在新劇《甘味人生》中飾演集團千金,戲中和黃少祺配對,為了男友創業出錢出力,甚至為愛奮不顧身入獄,近日韓瑜上傳一張囚服自拍,卻被誇根本是學生妹,還有人覺得是俏護士,讓韓瑜龍心大悅。

韓瑜在臉書PO出自己穿囚服劇照,被讚像學生妹與護士。(取自臉書)

韓瑜PO出囚服照片表示:「劇組的人都說,穿這樣好像學生妹…(真給我面子)但事實上,這是『囚服』無誤…看見我的編號了嗎?」照片一出引起網友驚呼「怎麼會有人連穿『囚服』都可以這麼正的呀」更有人稱:「像護士服!!!好美」、「人美連穿囚犯服,都如此美」眾人誇讚弄的韓瑜心情超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