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林情侶 李沛旭 蔡淑臻撇結婚

伊林璀璨之星總決賽大家庭一併參與,情侶檔蔡淑臻(左)、李沛旭(右)自然不缺席。(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從名模轉戰戲劇的性感女神蔡淑臻為力挺「伊林娛樂第4屆璀璨之星總決賽」,與男友李沛旭合體。感情穩定的兩人也大方在背板前拍照,大曬甜蜜。相較於燦笑如花的蔡淑臻,李沛旭笑容有點「憋憋的」。

李沛旭雖然成功攻進蔡淑臻家裡見過蔡爸、蔡媽,但近來卻好像不大走運。李沛旭在王仁甫介紹下進入《白日夢冒險王》擔任白隊隊長,沒想到最後卻演變成王仁甫在臉書吐苦水,改由阿龐接手李沛旭離開後的第17集。

合體出席伊林璀璨之星總決賽的兩人,才剛從海島國家度假回來,在海外有沒有偷偷結婚?蔡淑臻說:「只有閃電的吃,沒有閃電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