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家瑞 癡想一同裸泳王大陸

曲家瑞(左)願與王大陸(右)一同裸泳。(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熱播拿下票房冠軍,麻辣教授曲家瑞也「嘎一角」演出國文老師,她昨天在臉書貼出與男主角王大陸的合照,直呼王大陸是她「最近瘋狂迷戀的人」,兩人玩起轉身相見,繞圈圈跳舞等甜蜜互動。王大陸日前發宏願,若電影破3億要裸泳慶功,曲家瑞也附和稱:「破3億曲老師陪你裸泳啦!」

曲家瑞(左)瘋狂迷戀王大陸(右)。(取自臉書)

網友笑稱曲家瑞要拍「曲家瑞的裸泳時代」,直呼要再去看幾次電影,要老師說到做到。演出「陶敏敏」的同劇演員簡廷芮也笑稱:「我比較想看曲老師裸泳!」曲家瑞深深著迷「徐太宇」王大陸,日前就曾在大方示愛「王大陸,我愛愛愛死你了」!現在又要陪裸泳,大家都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