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銳出戰《星光》 唱這首歌泛淚了...

陳銳上華視《橘子20星光大道》被陶子誇小鮮肉。(華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陳凱倫獨生子陳銳2年前因結夥搶奪罪入獄服刑,去年6月底假釋出獄,他改頭換面後常參與公益活動,小時候學過小提琴的他最近也開始練吉他。他今上華視《橘子20星光大道》參賽,製作人詹仁雄誇他歌聲似蘇打綠,演唱汪峰的《像夢一樣的自由》中段又有渾厚澎湃情感,評審除了小宇其餘都按燈。

陳銳不認為自己歌聲像蘇打綠,但確實偏輕柔,他說歌詞中「你是否還會牽掛我,我最親愛的朋友啊」、「你是否還會陪著我,我最思念的親人啊」觸動他內心,想起當時在獄中擔心家人、朋友離他而去的心情,每次唱這首歌眼眶就泛淚。他說今親友團只有朋友來觀賽,至於爸媽會不會來要看之後他留存與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