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peXial泰國撞鬼 晨翔偉晉湊一起沒好事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SpeXial大爆泰國撞鬼經驗!他們今為寫真集《SpeXial Life泰青春寫真遊記》 舉辦簽名會,說到遊泰時晨翔跟偉晉總睡一間,但這2人湊在一起就會碰到一連串怪事,不是電視自己開啟,就是房內燈總是很暗,有靈異體質的Teddy一進去就覺得不對勁,偉晉還說拿肥皂洗臉時有血味,簡直把晨翔給嚇死。

人氣男團SpeXial簽書會,現場吸引近千名紛絲到場支持。(記者邵浩瑋攝)

後來他們發現自己住邊間,而且進房前沒先敲門,於是趕緊告知導遊,導遊立馬拿了「關公水」來撒,沒想到最後還是對他們說:「你們去住化妝間吧!」不過惡夢還沒結束,因為晨翔一睡下去燈就亮,他不信邪再試一次,把燈關了又躺下,想不到他一躺燈就又亮!

晨翔說自己的拍照Pose,是一瞬間的。(記者邵浩瑋攝)

最後晨翔還被鬼壓床,讓他直呼超折磨。講完了恐怖撞鬼經驗,晨翔、偉晉還是不忘怪對方:「應該是你的關係吧!」後他們再遊澳門分房睡就沒發生怪事,晨翔笑說到底是誰跟好兄弟的磁場這麼合,目前還沒辦法求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