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帥瘋」愛搞怪 經紀人放棄治療

陸星材在節目上表示,經紀人對於他熱衷於搞怪,已經放棄治療。(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新生代演技偶像BTOB成員陸星材,以主演校園系列電視劇《Who Are You-學校2015》而備受矚目,他日前上節目坦言自己愛搞怪,更會把搞怪照上傳到網路上和粉絲分享,因此有「陸帥瘋」的綽號。

陸星材常常在推特和粉絲分享他的搞怪照,被粉絲稱為「陸帥瘋」。(合成圖,取自推特)

陸星材日前上娛樂新聞綜藝《Section TV 演藝通信》,當主持人提到「陸帥瘋」的綽號時,他笑著解釋說:「意思是陸星材是長得帥的瘋子,因為我偶爾會做奇怪的事」並坦言自己十分喜歡這個綽號,在出道時期曾被公司要求要節制一點,並說當經紀人在看到他上傳推特的照片時,總會嘆了一口氣,拜託他不要這樣,但是現在已經放棄了。當被問到該如拍搞笑照片,他指出表情和角度很重要,並大方在現場示範如何拍搞笑照片。

 

當主持人問起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與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成為假想夫妻,偶爾會以肉麻對話讓Joy甚至至觀眾印象深刻,他表示「肉麻的話都是跟我爸學的!」並開玩笑說不論長相佳還是肉麻的話,都往爸爸身上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