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超鐵齒 不怕鬼卻怕這個!

嚴正嵐(左)與吳慷仁出席《屍憶》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今夏正港台灣鬼片《屍憶》20日將上映,今天舉辦媒體試片,在炎熱夏天一片驚恐冷颼颼,主演吳慷仁也來現場坐鎮,不過超級鐵齒的他,直說他從沒撞過鬼更不怕鬼,因此片中尖叫戲讓他演得很辛苦,直呼:「男生一直尖叫不行啊!」至於他最害怕的東西,吳慷仁毫不猶豫說是「會飛的小強」,追問他有比鬼可怕嗎?他馬上回答:「當然!」

超級怕鬼的「南拳媽媽」嚴正嵐在《屍憶》片中飾演通靈女高中生。(記者潘少棠攝)

吳慷仁跟謝欣穎在《屍憶》飾演未婚夫妻,甚至上演激情床戲,尺度大到吳慷仁一把將謝欣穎內褲扯下,他笑說:「很好啊!不過我們很熟,這都沒問題,我們事先都有說好要碰哪裡。」他也說,可能一開始導演講解的尺度聽起來很大,所以他想像太over,拍攝的時候感覺就還好了。

「南拳媽媽」嚴正嵐則在片中飾演通靈女高中生,她跟吳慷仁完全不同,超級怕鬼,笑言試鏡時就被「裝扮正常的工作人員」嚇到狂奔摔倒,還一直尖叫,因此立即獲得這個需要一直尖叫逃跑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