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毆醉酒痛哭 中山美穗撇家暴

日本女星中山美穗情路不順遂,加上種種醜聞纏身,演藝事業堪慮。(取自朝日新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日本熟齡女星中山美穗,去年7月與前夫辻仁成離婚,最近又傳與小自己3歲的音樂家男友澀谷慶一郎分手,「朝藝plus」網站更爆料,她5月在酒吧獨飲,竟痛哭失聲令現場氣氛尷尬,甚至今年1月時還傳出被男友毆打的事件。

中山美穗昨日在推特上否認,她說:「老實說,家暴這種事情非常糟糕,我沒碰過。一個人邊喝酒邊哭也根本不可能。」直接否認網站爆料的醜聞,現在長年定居巴黎的她,演藝事業沒什麼起色,22日發行出道30周年紀念光碟,希望能賺錢兼喚醒昔日粉絲的記憶。

中山美穗(左)被爆年初遭小男友(右)澀谷慶一郎狠踹,最近傳兩人已分手。(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