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小虎隊來台 小鬼威廉秒變「叔叔」

TFBOYS平均年齡15歲,小鬼(右)、威廉(左)服老自稱叔叔。(八大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有「中國小虎隊」之稱的小鮮肉男團「TFBOYS」今上八大《娛樂百分百》,現場擠爆迷妹,人氣之旺連小鬼、威廉都服老,自稱是「叔叔」!

TFBOYS今在眾多粉絲上網千呼萬喚之下,終於來台舉辦Fan Meeting,他們人氣超強,狂吸上百粉絲到現場。小鬼看小鮮肉覺得超可愛,直說令人想摸頭,王源立刻回答:「不可以摸頭呀!會長不高!」並說希望自己長到180公分。

TFBOYS人氣旺,吸上百粉絲到場。(八大提供)

他們在現場大唱「樣YOUNG」、「青春修練手冊」及新歌「寵愛」,還跟粉絲親密互動玩遊戲,易烊千璽和粉絲玩裝可愛橋段,小鬼充當導演,提出要易烊千璽牽粉絲的手,立刻引起現場粉絲哇哇叫,讓小鬼連忙說:「好!不牽不牽。」而王源則跟幸運粉絲合照、王俊凱對女粉絲撒嬌,3人頻引迷妹興奮尖叫。完整內容將在8月播出。

王俊凱(右)跟粉絲要電話,令粉絲害羞開心。(八大提供)王源(右)跟粉絲合照,令對方超驚喜。(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