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極限挑戰」完全拷貝 南韓喊告

中國綜藝節目「極限挑戰」遭韓方指認抄襲創意,可能會對「山寨版」節目提告。(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綜藝節目近年來大肆向韓國購買節目版權,例如:「爸爸我們去哪兒」、「Running Man」等,都創下很高的收視佳績,但也有部分電視台未購買版權,採取創意抄襲的行為,東方衛視的節目「極限挑戰」近日遭韓國MBC TV綜藝部指控,根本是抄襲自家長紅節目「無限挑戰」,從名字到內容都一模一樣。

「無限挑戰」是韓國最受歡迎的長壽節目之一,此次抄襲相仿的地方甚多,連挑戰關卡都十分相像。(取自韓網)

由「國民主持人」劉在錫領軍的韓綜「無限挑戰」,開發出6男共同主持模式,以挑戰為主線,製造許多笑點和話題,而中國「極限挑戰」如法炮製,由喜劇演員黃渤領軍,率羅志祥、孫紅雷等6男星一起主持,連挑戰的內容都大同小異,抄襲動作非常明顯。未授權的「山寨版」出現令韓方不能接受,有意提告,東方衛視則否認抄襲,表示節目創意是「源自研發團隊的一個小靈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