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愛警報!太妍舞台失誤萌翻天

少女時代在7日舉行新專輯發布會,太妍在舞台上的小失誤卻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取自XSports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在今年夏天大解放,穿上比基尼性感回歸,而她們在7日舉辦的專輯發布會上也以小露蠻腰的造型和大家見面,不過其實當天太妍竟在舞台上發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失誤,造成網友們的熱烈討論,還直呼:「萌翻啦!」

太妍原先一本正經的準備展現搖雞尾酒的英姿給大家看。(取自SEGYE.com)

有網友最近就在南韓的互動討論區「Pann」上發出一篇名為《可愛慎入!打翻雞尾酒的太妍》的文章,說明在當天的少時發布會上,成員們被要求拿著手搖杯大搖雞尾酒,展現出符合主打歌《Party》的感覺,而太妍在第1次挑戰時不小心把蓋子給搖掉,慌張了一陣子之後又再度接受第2次的挑戰,原先明明看起來相當順利,卻在太妍找到感覺開始舞動起來之後,悲劇就發生了!整杯雞尾酒就這樣無情地從太妍手中「逃脫」,幾乎全灑了出來,現場媒體和粉絲也都捕捉到這精彩的一刻,留下許多超有戲的照片,這也讓太妍不知所措的慌張模樣萌翻不少人,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貼。

沒想到太妍一個手滑,手搖杯的蓋子竟飛掉,讓裡面的雞尾酒整個灑出來。(取自HangKyung.com)雞尾酒打翻後,太妍驚慌的表情相當有戲。(取自Sports Today)現場媒體分別從各個角度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取自THE FACT)雞尾酒整個在太妍手中被灑光光。(取自NEWSPIM)現場韓媒從各個角度捕捉太妍驚慌的表情。(取自Newsen)現場韓媒從各個角度捕捉太妍驚慌的表情。(取自dongA.com)現場韓媒從各個角度捕捉太妍驚慌的表情。(取自朝鮮體育)粉絲認為太妍堂皇的模樣簡直萌翻天。(取自KyungHyang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