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維維拍戲 喊被導演黑了

李維維拍攝多部偶像劇,人氣很旺。(取自李維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炎炎夏日拍外景戲,常讓不少演員苦哈哈,不過李維維卻是享受最尊貴的禮遇。

目前正在趕拍偶像劇《好想談戀愛》的李維維,這幾天頂著大太陽拍外景戲,讓她熱的大嘆:「看啊!我被導演黑了。」意思就是自己曬到快變成黑炭了。

有這樣的工作人員幫忙遮陽,也難怪李維維捨不得殺青。(取自李維維臉書)

不過李維維隨後又補充說:「戲快殺青了,雖然可以休假了,但是好捨不得這群人。」看著工作人員幫李維維遮陽,讓她可以舒服坐在椅子上,然後享用香醇的咖啡,這種尊貴拍戲現場,也難怪李維維要說捨不得劇組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