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貝松新作VALERIAN 太空版《史密斯任務》

盧貝松的最新科幻電影《Valerian》即將開拍,由丹恩迪漢(左)以及卡拉(右)擔綱男女主角。(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盧貝松的最新科幻電影《Valerian》即將開拍,日前導演接受訪問時,雖然沒有透露太多電影細節,但還是大概描述了《Valerian》會是太空版的《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男女主角是穿越時空的特務。

《Valerian》改編自法國著名科幻漫畫《Valerian》,講述兩個28世紀的時空旅行特務的故事。由「綠惡魔」丹恩迪漢(Dane DeHaan)和英國超模卡拉(Cara Delevinge)擔綱男女主角。據《Screen Daily》 的報導,導演自己將過去的作品《第五元素》拿來與新作相比較,認為:「《Valerian》複雜多了,比起來《第五元素》根本只是部短片。」並透露這部電影會有相當複雜的視覺特效。歐羅巴影業(Europa Corp)更宣布《Valerian》將發展成類似007的系列電影。

《Valerian》的正式片名訂為《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目前沒有中文譯名),於2017年7月21上映。

此外,同樣來自於《Screen Daily》消息,《露西2》的劇本已經完成,但盧貝松不會繼續擔任導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