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動畫《怪物的孩子》 打趴《魔鬼5》

《怪物的孩子》在日上映2天創下6億日圓票房佳績。(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動畫導演細田守,最新作品《怪物的孩子》在日本上映2天隨即賣破6億日幣,不僅打趴阿諾主演的《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更在日本458家戲院聯合上映,氣勢十分驚人。

《怪物的孩子》導演細田守(左起)
邀請到宮崎葵(左2起)、役所廣司、染谷將太、廣瀨鈴等人替電影配音。(傳影互動提供)

細田守近期作品都開出紅盤,從《跳耀吧!時空少女》的2.6億,到《夏日大作戰》的16.5億,感人之作《狼的孩子雨與雪》更達到到42.2億的佳績,部部票房亮眼也讓細田守在日本動畫影壇屹立不搖,更被看好成為日本動畫名導宮崎駿的接班人。

《怪物的孩子》描述少年意外掉入妖怪界,意外成為怪物劍士熊徹的弟子,展開一連串令人意想不到的冒險故事。配音演員更請到役所廣司、染谷將太、宮崎葵和大泉洋等大牌陣容,替電影加分不少。台灣將於12月4日在台上映,詳情請洽傳影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