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收破億 蕭薔擠花車搶胸罩

蕭薔被目擊擠花車區,搶購貼身衣物。(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蕭薔的母親上月14日病逝,享壽73歲,日前舉辦告別式,據悉她服喪期間常崩潰痛哭。有民眾直擊,蕭薔似乎已從喪母之痛漸漸走出來,昨(13日)出現在台北市一場胸罩特賣會,即使年收入破億元,她仍奮力擠進花車區,帶走近9萬元戰利品。

《蘋果日報》報導,有台灣第一美女稱號的蕭薔被爆料,昨她出現在松江南京站旁的shopping mall,剛好有胸罩特賣會,她與眾多OL一起駐足在B和C罩杯的花車間搶胸罩,不過手腳不像其他OL那麼快,C罩杯的蕭薔也不時看著B罩杯區,可能是近最近消瘦而「縮水」,她搶購了一大桌bra,最後抱了狗狗離開。

報導指出,蕭薔去年收入破億元台幣,這次買了將近9萬元,以該品牌折扣估算,至少買了逾25套內衣褲。至於她挑的內衣罩杯有C有B,她說「要看cut(剪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