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頭讚她像絲綢 女神稱他溫柔

電影「百日告別」台北電影節首映,石頭(左)、林嘉欣(右)。(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電影《百日告別》今晚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導演林書宇故事來自3年前喪妻的自身經驗,「五月天」石頭、林嘉欣飾演在同場車禍同時失去摯愛伴侶的男女。首度跟女神林嘉欣合作, 石頭稱讚說:「她是像絲綢一般的女生,好像一吹就會飄走,讓人感到很舒服,我也從她身上學到很多演戲的方法。」

問起林嘉欣怎麼看石頭,她則笑說:「其實石頭跟我想的很不一樣,本來以為他是搖滾樂團,是個很Rock的人,沒想到見面之後,才發現他很溫柔,總是照顧大家,心思細膩,反而我不像外表大家看的這樣,我是個很男孩子氣的人。」

而林嘉欣跟石頭片中對戲其實不多,兩人各自用不同的方式面對另一半的死亡,林嘉欣甚至跟死去未婚夫的弟弟張書豪有場激情戲。她回憶當時一拍完立即想找洞躲起來哭,笑說:「我整個人是空白的。」更一度和導演討論這場戲的必要性,最終仍被導演說服。由於她每10天就會飛回香港見,一開門看見小孩奔向她喊「媽媽」,才會忽然從戲中角色拔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