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頭痛失摯愛 情慾發洩爆獸性

電影「百日告別」台北電影節首映,石頭(左)、林嘉欣(右)。(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電影《百日告別》今晚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五月天」石頭首度擔綱電影男主角,更是女星林嘉欣首次挑樑演台片,兩人飾演在同場車禍同時失去摯愛伴侶的男女,更分別有激烈情慾戲抒發失去愛人的痛苦。

電影「百日告別」台北電影節首映,石頭(左起)、導演林書宇、林嘉欣。(記者趙世勳攝)

石頭片中喪妻後,跟前來安慰的女性好友一夜情,他回想那場戲,心情十分掙扎、矛盾,「我要面對一個不是妻子的女人,尋找安慰,實際卻很糾結用力,心思混亂,尤其當時環境關係,讓我快窒息,是一種發洩式、獸性的狀態」。

電影「百日告別」台北電影節首映,張書豪(左起)、石頭、導演林書宇、林嘉欣、柯佳嬿、李千娜。(記者趙世勳攝)

石頭也很感謝妻子的體諒,當時他入戲很深、很壓抑,他表示老婆都會帶小孩去岳母家,給他一個人的空間。日前石頭帶老婆狗狗先看了電影,狗狗因為感受到石頭當時的痛苦而落淚,但老婆很喜歡,他也說:「我老婆一看到劇本的時候,就已經告訴我這會很難演了。」

石頭表示,他其實一直都怕看自己演出,五月天的演唱會DVD、MV,他都很怕看,「我常看了會挑出一些缺點,想著下次要改進,導致下次表演反而不自然,不過這次看《百日告別》像在看另一個人,只是開場車禍戲一出來,我就感受到那個角色的痛苦,覺得我又要再經歷一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