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表最"搶"老爸 小貝陪看球好忙

父子倆專心欣賞網球比賽。(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早已是公認最稱職父親,目前正值英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期間,貝克漢開心當起攝影師替兒子拍照,溫馨畫面破表。

大衛貝克漢(左)與二兒子羅密歐開心聊網球賽事。(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前天貝克漢被英國媒體拍到先是帶著女兒出席家長會,女兒手拿玩偶被他牽著到處趴趴走,模樣萌翻天;昨天他又帶著二兒子羅密歐觀賞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期間父子倆大聊網球,趁著休息時間,貝克漢更充當攝影師,替羅密歐拍下最帥氣照片,畫面溫馨又幸福。

大衛貝克漢(右)開心替兒子羅密歐拍照。(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好一幅和樂的景像」,網友稱讚貝克漢不但長得帥氣,還是全天下最稱職父親,對兒女一視同仁,付出所有父愛,大家都說:「真的好羡慕這顏值爆表的一家人。」

大衛貝克漢(左)小心翼翼帶著女兒過馬路。(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