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池徹平遊泰國 逼摸胸強索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童顏男星小池徹平,出道至今13年,目前29歲的他,帥臉凍齡都沒變。日前在綜藝節目中分享與友人出國旅行之趣事,還談到在泰國發生的突發事件。

據《東網》報導,他自爆去廁所時碰到一位變性人,當時並不以為意,隨後小便完要離開,卻在通路被該位變性人埋伏,還遭對方「壁咚」,小池表示,變性人突然對他露出胸部,然後強行把他的手放到他胸部上,接著竟要求小池支付他100泰銖(約91新台幣),小池指出,就算碰到也是手背,原本拒絕付錢,但對方堅持不肯退讓,小池雖不情願,最終還是付了錢。此外,小池也在節目中不吝嗇拉起上衣,大秀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