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運或無奈 他的一部片拆雙愛侶

靖大雄與鄭人碩戲外原本就是一對,《醉》片裡演完怨偶竟然就分手。(海鵬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導演張作驥現在正因性侵案入監服刑,他入獄前的最後作品《醉‧生夢死》入選台北電影節角逐百萬大獎,但現實中也意外釀成兩對情侶分手,殺傷力超強。

新人李鴻其(右)入戲太深,愛上對手演員張甯。(海鵬提供)

張作驥的拍攝手法向來寫實,導致演員往往也入戲很深,在《醉》片中的新人演員李鴻其就因為與角色融為一體,導致愛上在電影中扮演援交妹的張甯,但少有人知的是李鴻其原本的正牌女友其實是張作驥前作《當愛來的時候》女主角李亦捷,在李鴻其因戲移情別戀後,他與李亦捷的戀情也因此破裂,更慘的是張甯對李鴻其並沒有假戲真做的情愫,讓李鴻其兩頭皆空。

另一對因《醉》片分手的就是在電影中飾演情侶檔,戲外也是男女朋友的鄭人碩與靖大雄,原本現實生活中靖大雄是不顧家人親友反對和鄭人碩交往,拍完卻宣告情散,事後問她原因,她只透露拍戲過程中讓她發現男友個性中她不願面對的那一面,想清楚了就決定放手,讓現實生活與電影幾乎「同步進行」,只能說要演張作驥的電影,對演員來說真的是人生功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