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耍狠揮真刀 高盟傑怕怕

「小鬼」黃鴻升(右一)揮刀架在高盟傑(右二)脖子上耍狠。(文達文創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黑幫電影《角頭》公佈正式預告,「小鬼」黃鴻升耍狠揮刀,一刀架在來找碴的高盟傑脖子上,由於拍攝時用的是一把真刀,讓高盟傑直呼超害怕!

小鬼回想這場戲時表示:「架在高盟傑脖子上的刀是真刀,那一幕又要動作很快,毫不遲疑的往他脖子上一架,差個幾釐米我都會真的傷到他,超緊張的!」高盟傑則笑說:「導演誇獎我每一個鏡頭都演得很好,因為他說我看起來是〝真的害怕〞!我心裡想說,啊不是廢話,一把真刀往你脖子架來,誰不怕?!」

為了進入角色,小鬼還嘗試把自己關進廁所整整一天,不吃不喝連手機都沒帶,讓自己體驗到「坐牢」失去自由的感覺,最後真的崩潰痛哭,難以想像真正坐牢的人該如何熬過漫長折磨。

《角頭》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