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誘惑誰!孝琳褲子脫一半

SISTAR成員孝琳為拍攝雜誌畫報,將牛仔褲拉到大腿根部,看起來相當性感。(取自Single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總是會在夏天帶著性感舞步回歸的性感女團「SISTAR」,即將帶著第3張迷你專輯《Shake It》陪伴大家度過炎熱的夏天,而成員孝琳似乎又比其他成員搶先一步秀出好身材迎接夏天的到來。

孝琳遠赴沖繩拍攝雜誌畫報。(取自Singles)孝琳遠赴沖繩拍攝雜誌畫報。(取自Singles)

孝琳最近為《Singles》雜誌7月號到沖繩拍攝畫報,而她更變身成性感泳裝女郎,為大家帶來滿滿的夏日氣息。其中一張照片裡,孝琳身穿深藍色連身泳裝,而雖然同時穿上牛仔褲,但褲頭卻拉低到大腿根部附近,雖然沒有過度裸露,但是十分誘惑,讓人有滿滿的遐想空間。

孝琳遠赴沖繩拍攝雜誌畫報。(取自Singles)孝琳遠赴沖繩拍攝雜誌畫報。(取自Singles)

不只如此,孝琳也換上衝浪裝和輕便夏日海灘造型服,她天生黝黑的膚色和凹凸有緻的好身材,在海灘美景的襯托下顯得非常具健康美,渾身上下散發濃厚的夏日氣息。而SISTAR將在22日帶著新專輯正式回歸,同時也會舉辦Showcase和粉絲們見面。

SISTAR將在22日帶著新專輯正式回歸。(取自Starship娛樂)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