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盼房祖名給青年當借鏡

郭富城希望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孫悟空。(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郭富城、羅仲謙、馮紹峰、小瀋陽等演員日前出席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上海記者會,四位師徒在台上互相揶揄暢談,電影裡飾演孫悟空的郭富城表示這是從影以來拍攝最困難的一部戲,其中特技化妝導致臉部起水泡,一不小心就會破裂,因此相當辛苦。

郭富城(左起)、馮紹峰、小瀋陽、羅仲謙一同手握道具合照。(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郭富城表示飾演孫悟空是相當大的考驗,除了每天化妝,穿上戲服後還不能常跑廁所,只能盡量不飲食進水;由於戲裡需要化特技妝,所以郭富城的臉上經常起水泡。記者會上也提到他主演的另一部電影《道士下山》,之前因房祖名吸毒事件被封殺,郭富城認為雖然祖名犯了錯,但已經得到懲罰,他希望房祖名能夠給年輕人當一個借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