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驚爆》呼麻兄弟台北合體 「房東」現蹤夜店

房祖名和柯震東交情好,去年5月兩人一起去釣蝦。(專案組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2月染毒獲釋後,「龍子」房祖名傳暫時移居台北,並與好友柯震東「合體」,上周六清晨4點現蹤台北知名夜店,好一個台北夜未眠!

房祖名和柯震東去年在中國染毒被捕,房祖名被關6個月獲釋,2月14日在北京開完道歉記者會,就有報導指出,在媽媽林鳯嬌的安排下,房祖名直奔台北的豪宅「沉潛」。4月初,媒體拍到他去台北市東區某間餐廳覓食,吳健豪、蕭亞軒和蕭的男友Elroy等人「陪吃」,生活並不寂寞。

房祖名今年在北京獲釋後,召開道歉記者會,媒體指他直奔台北。(星島日報提供)

今天有讀者則向本報爆料,上周六凌晨4點,房祖名和柯震東又連袂現身東區一家知名夜店,兩人的夜生活沒斷,可能還更精彩。柯震東近來已趨於活躍,還參加公益活動「漂白」。但日前傳出5月29日他邀朋友在家開趴,隔天搭朋友的法拉利卻翻車;柯震東事後表示自己並不在車上,總給人感覺斷不了大小是非。

柯震東(右)5月30日和哥哥、媽媽一起到行天宮拜拜,後傳當天他搭朋友車翻車。(專案組攝)柯震東日昨擔任公益大使號召「生日捐」公益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讀者指出,龍子和柯震東去的夜店,是日前才竄起的新店家;雖非位於信義計畫區的中央精華地段,但在殺警案重創ATT 4 Fun商場內夜店業績,以及藝人庹宗康也淡出老牌店家Room 18後,該店家選在鬧區的邊緣,地形方便卻不格外醒目,反而成為藝人和運動明星近期的首選。

李毓芬與柯震東上個月17日一起逛東區服飾店,但柯不認戀情。(專案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