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姊車遇土石流 甄妮譙桃市府

二姊座車因遭土石流擊中、滑向邊坡,讓甄妮質疑「農村再生計畫」及許多不當開發。(取自甄妮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資深唱將甄妮2005年砸了1.6億,在桃園龍潭買地、打造「西土瓦」農場,但前天甄妮二姊開車回農場,卻在大門前坡道遭山壁土石流擊中,4、5顆籃球般大的落石砸中車身,車還因泥流差點翻覆,畫面令人膽戰心驚。甄妮二姊受驚嚇,甄妮也氣得質疑,該區明明就是土質鬆軟的農業山坡地,為何近10年來別墅、餐廳林立,希望桃園市長鄭文燦查明,以免發生像高雄小林村一樣的土石流悲劇。

甄妮(右)與二姊(左)感情很好,二姊受到驚嚇讓她氣得斥責桃園水保局。(取自甄妮臉書)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前天甄妮二姊前往農場,車身被落石擊中,嚇得她趕緊拉手煞車、下車搬移石頭,沒想到竟眼見車子緩緩滑向坡道邊緣,幸好因坡緣樹枝擋住,否則車子都快翻落到深約2公尺的坡底。甄妮除了報警,也氣得在臉書說:「這是桃園水保局的傑作!桃園市府擺明草菅人命,請分享警惕!」

甄妮質疑農村非觀光地,為何要興建餐廳、別墅。(取自甄妮臉書)

甄妮事後受訪說,農場周邊都是鬆軟泥土跟圓石,只能種茶葉,自己的西土瓦農場原就是建地,是看上原有的房子予以改建,沒大興土木,但買下沒幾年後就聽說水保局投入20多億推動「農村再生計畫」,讓她不懂為何要開發這個非觀光地?還興建一堆私人餐廳、停車場、開路,更在斜坡上蓋起鋼筋水泥的別墅,都沒人檢舉,讓甄妮感嘆:「這都是官官相護。」

 

而桃園市政府則表示該區位處龍潭區三水里,連日因梅雨鋒面影響,造成農路的邊坡連竹頭吸水過重,導致滑落,無不當開發,且龍潭區公所接獲通報後也立即趕往處理、排除落石。市府也指出該區有農委會水土保持局,規劃三水水土保持戶外教室,從以前的「富麗農村計畫」到現在「農村再生計畫」,都有協助當地做好水土保持,而山坡地管理則有技師團協助勘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