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成龍女:只是陌生人

成龍和吳綺莉意外生下「小龍女」,卻讓母女相依為命。(截圖至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影劇中走跳多年的成龍大哥,因多年前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與吳綺莉外遇生下「小龍女」吳卓林,但沒有照料母女倆,讓她們相依為命,母女受盡別人眼光,也爆發吳卓林報警抓母、二度離家出走等風波,好在事後反省,重拾母女情,但吳卓林對成龍沒有女兒對父親的崇拜,更不願認他為父,而是一個叫做Jackie Chan的演員。

據新浪娛樂報導,吳卓林對成龍而言只是有血緣關係的人,實際上並沒有參與到她的人生,談到是否會想見父親,表示尊重母親意見;在談訪中吳卓林談起小時候的回憶,曾因同學知道她是成龍的私生女,轉變態度聯合其他同學孤立她,還偷她東西,讓她很難堪,不過時間久了,已經習慣沒有爸爸的生活,也稱成龍對她來說是個「陌生人」。

吳卓林談起生父成龍:「一個叫做Jackie Chan的演員」。(取自成龍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