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30年如一日 堅持完美演出

張學友昨在中國北京舉辦非售票音樂會。(環球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神」張學友時隔七年再出「輯」就入圍金曲最佳男歌手,而他為答謝粉絲支持,昨天在中國北京首次舉辦大型非售票性質的《張學友Wake Up Dreaming醒著做夢》音樂會,與網路媒體聯合播出。而一向要求完美的張學友兩小時換了五套衣服,樂迷聽得如癡如醉,但他還是不滿意。

張學友用心做好每場表演,就算是非售票的音樂會,也換了5套衣服。(環球提供)

為了此次音樂會,張學友特別請20多位弦樂手伴奏,製作費近百萬元。不過他對自己的表現不太滿意:「第一句歌詞就出錯,腦海一片空白不知怎麼辦,彩排比正式演出好幾倍。」而在唱到《醒著做夢》這首歌,張學友不斷飆高音,好像有點吃力,唱完後更抿嘴搖頭。他直言:「心情有點不舒服,沒拿到表演的感覺。」並表示此次音樂會是為了之後的大型巡演做準備,看來之前停擺的出道30周年演唱會計畫又重新進行了。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