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再忙也要研究蛋蛋

江蕙正在為7月的告別巡演準備。(喜歡音樂提供,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歌壇傳奇人物「二姐」江蕙,榮獲今年金曲獎的「特別貢獻獎」,此外她也將在7月展開25場告別巡演,二姊正忙著練歌、健身,沒想到她今天在臉書PO文,附上椿象下蛋的照片,並表示:「什麼時候了,還有時間研究蛋蛋!呵呵⋯⋯應該是舒壓的一種吧!」

江蕙忙於演唱會仍不忘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觀察荔枝椿象下蛋。(取自江蕙臉書)

江蕙在臉書PO出6張紗窗上的椿象下蛋照,並向臉書大神求救:「一様的蟲,怎麼生出來的蛋顏色不同,求解?而且一隻生下來的蛋,都是14顆?」粉絲留言覺得二姐太可愛,藝人豆花妹蔡黃汝更現身表示:「已吐完⋯」最後粉絲幫忙解答,該蟲名為荔枝椿象,剛產下的卵會是綠色的,之後慢慢會變得較白,而當卵列慢慢轉紅,就是要孵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