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夜市摟小模 證明非山寨許茹芸

納豆公開認愛,女主角是1名外拍小模。(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藝人納豆昨天在超視《私房話老實說》中承認自己現在有圈外女友,而且于美人也認證他的女友「超正超漂亮」,女主角身分現在曝光,原來不是3月被拍到和他去唱歌的「山寨許茹芸」,而是1名外拍小模。

根據《壹週刊》報導,納豆4月28日被拍到和1名長相頗為清秀白淨、身高和他差不多的女孩,在士林夜市十指緊扣、摟腰逛大街,完全不在意路人好奇的眼光,而且納豆顯然很會討女孩子歡心,吃飯時不斷逗的女友掩嘴甜笑,後來下起一陣雨,納豆和女友甜蜜共撐1把傘,恩愛指數破表,最後2人一起前往女方的住處,繼續下1個「行程」。

據了解,這個女孩子是1名外拍小模,而納豆也透過經紀人表示:「那是我女朋友。」但為了保護女友不願多談細節。昨天又在節目上公開認愛,相較於以往納豆被拍到和女孩子出遊,他總是撇清:「只是朋友」,這回愛得十分大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