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洩炒飯暗號 老公很霸氣

米可白在節目上表示老公會被毛孩子霸占,要親密還要透過暗號。(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米可白婚後幸福甜蜜,但也常常鬧出許多笑話,先前一口氣買了100包衛生紙,害老公傻眼。新婚之後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肚皮的動靜,去年結婚到現在,米可白似乎還沒做人成功。她日前上節目,除了抱怨家裡毛小孩太多,瓜分老公的注意力,也透露與老公之間「親密」前的暗號,可說是簡單明瞭但意義深遠。


根據今日《NOWnews》指出,米可白在節目上透露,跟老公之間有太多會阻撓兩人恩愛的東西,例如毛小孩霸占老公,以及老公有習慣在每晚12點會開始打拳,有時候米可白也索性一起打,夫妻忙打拳不做人。主持人好奇兩人平常怎麼約定今晚要「親密」一下呢?米可白害羞的說:「我老公都會說『早點睡』。」不是問句而是命令句,讓人感覺既甜蜜又霸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