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艾琳爆 曾與楊又穎討論各種死法

Cindy楊又穎(左)與陳艾琳(右)在《大學生了沒》中認識成為好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網拍小模「Cindy」楊又穎今日驚傳自殺身亡,她過去上《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友人陳艾琳難掩激動情緒,在臉書在臉書連發兩則PO文,悲痛向外界喊話:「我求你們,真的不要再助長著這樣的風氣,我真的求你們。」甚至透露自己過去與Cindy有相同的狀況,懊悔稱「我好恨自己在我們同病相憐的時候,跟妳討論著各式各樣的死法。」

陳艾琳表示曾與Cindy討論過各種死法。(取自陳艾琳臉書)

陳艾琳今在臉書po文,稱自己昨天發了訊息給男友說:「我好像復原了。」沒想到今天就得知姐妹淘Cindy的死訊。她懊悔地說:「我好恨自己,在我們同病相憐的時候,跟妳討論著各式各樣的死法,但我後來不是告訴妳別想了嗎?不是說了這些太恐怖,我們不會真的做的,可是妳卻還是做了。

陳艾琳悲痛表示:「我想我復元了,為什麼妳就這樣真的走了,妳走了,也許世人能藉此警惕自己,不要用言語傷害別人了。但妳不會再回來了,世人又能藉此警惕自己多久呢?」為Cindy的離世表現無限懊悔。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