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宮挺7月大肚 大亨陪腫臉小三遊日

陳慧玲挺7個月大肚,老公卻在日本熱貼小三。(取自香港新浪娛樂)周焯華(右)和陳慧玲(左)先前才傳感情重溫,現又遭小三佔上風。(取自網路)〔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香港娛樂大亨周焯華大享齊人之福,周旋在正宮陳慧玲和小三Mandy Lieu之間,2個女人同時懷孕,戰爭當然還沒完,時不時輪流佔上下風。日前陳慧玲捍衛主權:「周太永遠只有1人」,還傳周焯華發表愛妻宣言,看似她暫時勝利;沒想到現在又被爆料周焯華跟Mandy Lieu共遊日本澀谷,遭港媒讀者直擊,換小三絕地反攻,正宮又被打趴。

陳柏霖舊愛Mandy Lieu不懼「小三」臭名。(取自Mandy Lieu微博)陳慧玲曬性感孕肚。(取自香港新浪娛樂) 

陳慧玲日前曬出懷孕美照,性感模樣獲網友誇讚,偏偏只有老公不理她,跑去日本熱貼小三,目擊民眾指稱2人穿情侶裝、互動十分親暱,周焯華還拿食物伺候Mandy Lieu。從背影看起來無法分辨Mandy Lieu是否真的有孕,但目擊者說:「Mandy用圍巾遮肚,臉好腫,一定是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