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彎道情人」王大陸 竟是XX小開

王大陸拍攝「彎道情人」系列廣告走紅。(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還記得紅極一時的「彎道情人」系列廣告嗎?廣告中和林辰唏見招拆招的「小鮮肉」王大陸,跟柯震東、賴雅妍等藝人同門,現在積極在戲劇圈發展,不過他來頭可不小,他父親是蘇比士藝術品有限公司的負責人王台慶,並經營「大可為畫廊」,王大陸原來是「畫廊小開」。

23歲的王大陸外型陽光。(取自王大陸臉書)

王大陸最近在戲劇圈積極發展。(取自王大陸臉書)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王大陸現身「杜衡情懷--朱軍海峽兩岸繪畫作品展」剪綵儀式,原以為是經紀公司安排出席,結果是因為展出地點「大可為畫廊」是他父親王台慶經營,他說爸爸常希望他能繼承家業,之前還每天嗆他「做藝人幹什麼」,幸好現在作品變多,爸爸態度才轉為支持。他與宋芸樺主演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也將於8月上映。

王大陸(右起)、宋芸樺、李玉璽主演的《我的少女時代》將於8月上映。(取自王大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