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安第一次幫求婚 費心安排曲目成功

白安(中)今晚首次在演唱會上幫歌迷求婚成功。(相信音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白安今晚在上海舉行迷你演唱會,第一次在演出中化身「紅娘」,雖然有點緊張,但曲目安排上好用心,讓歌迷好感動!

有男歌迷私訊給白安,想要向女友求婚,希望能趁著今晚的演唱會特殊氛圍,讓女友感動點頭。

收到私訊,白安很緊張,畢竟這是她第一次受委託,要在演唱會上扮演「紅娘」角色,以前常聽說師姐丁噹在演唱會上幫忙粉絲求婚成功,白安也希望自己能完成使命。

在安排曲目時,白安特別花了小心思,先演唱《麥田捕手》,之後再接唱《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彷彿用歌聲替歌迷表達出遇見真愛,想攜手走一生的心情。


這次白安在上海選擇咖啡廳、運動吧等場地辦迷你演唱會,更加貼近歌迷,因她要開唱,訂位全滿,讓店家老闆意外又開心。歌迷也很喜歡點著蠟燭,聽白安開唱的特殊意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