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扭臀哈妮「修修臉」 土氣大餅臉照曝光

與現在性感模樣相比,出道前的哈妮不但美麗的V型臉不見了,甚至有著一張圓滾滾的大餅臉。(左圖取自哈妮Instagram,右圖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EXID以性感扭臀的「上下舞」爆紅,也造就成員哈妮成為新一代女神。曾經在節目上公開接受臉部CT掃描,證明自己「全天然」的哈妮,卻在最近上的節目中,被翻出以前參加選秀時的影片,脂粉未施的她,不僅打扮得相當樸素不起眼,身材也略顯壯碩,連美麗的V型臉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張圓滾滾的大餅臉,醜小鴨變天鵝的神奇變化令粉絲嘖嘖稱奇。

哈妮出道前竟擁有一張大餅臉,性感模樣全失。(翻攝自YouTube)

哈妮最近上MBC《Section TV演藝通信》時,被製作組翻出以前她參加JYP娛樂的選秀影片,裡面的她與現在性感迷人的樣子完全不同,穿著紅黑格外套配上略顯大件的運動褲、脖子上還圍了一條圍巾、腳上穿著室內拖鞋的她,沒有因為要參加選秀而特別打扮,而是直接素顏上陣,看起來似乎還有一點土氣。不過哈妮還是相當投入地演唱準備好的歌曲,令人讚嘆她的歌唱實力,只是到了跳舞環節的時候,哈妮竟看起來十分慌張,連音樂都已經下了,她都還呈現一種不知所措的狀態,一直緊張地撫摸雙頰,看起來相當不好意思,最後只能尷尬的用雙手跟著音樂打拍子沒能順利跳完,與現在在台上性感扭腰擺臀的自信模樣完全不同,可愛模樣令人莞爾。

參加JYP娛樂選秀時的哈妮脂粉未施,打扮得相當樸素。(翻攝自YouTube)

不過許多網友看了之後,卻把重點放在哈妮到底是不是「天然美人」上面,哈妮2013年時曾在MBC節目中公開接受臉部CT掃描,證明自己「全天然」,後來網友也搜索到出道前哈妮的生活照及學生照,大家都認同哈妮是難得一見的天然美女,卻又因為這次的選秀影片遭某部分網友懷疑哈妮現在的美麗臉蛋根本是整出來的,甚至有人質疑:「哈妮怎麼可以到處說自己『全天然』呢?明明很多藝人都有在臉上動過手腳,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幹嘛打著沒整形的招牌到處說謊騙人呢?」

哈妮2013年曾在節目中公開接受臉部CT掃描,證明自己「全天然」。(取自MBC)從哈妮出道前的照片看來,其實可看出從小就是美人胚子。(取自Naver)

但其實哈妮最近也在KBS節目《娛樂中繼站》中,透露自己雖然已經是標準好身材,但是當站在擁有24吋纖腰的KARA具荷拉、SISTAR寶拉身旁一同主持的時候,她就會對自己的身材感到相當不滿意,所以用一天只吃一餐的方式來減肥,讓粉絲相當心疼她,所以說不定原本底子就不錯的哈妮,也只是靠減肥及化妝技巧,就能夠成功「醜小鴨變天鵝」啦!

哈妮透露自己全靠一天只吃一餐來維持好身材。(取自TVDaily)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