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自薦代言旺旺 網友要收回讚惹

納豆PO照討代言,卻被網友威脅要收回讚了啦!(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納豆近日在墾丁泡泡趴擔任主持人,與kid一起主持,也猛戳kid的痛處,逼問他「安心亞與許維恩同時落水要先救誰?」他也接連在臉書上傳正在墾丁的照片,其中一張照片不僅有亮點出現,還讓一向被封為「神回」代表的納豆,難得被網友猛虧。

該張照片納豆奮力一跳,四肢大開,但在照片右下腳卻驚見一個人影,位置剛好看起來被納豆踢到,網友笑稱「你好像踢到人了」。因為動作撞型仙貝品牌「旺旺」,讓納豆大呼「我要代言旺旺啦~」,一番俏皮言論許多網友大讚可愛,卻也踩到不少鐵板,有網友回應:「可是旺旺的廣告很煩耶,可以不要嗎~」,更有網友冷漠的說:「只好收回讚?」有網友則質疑他跳起來的高度,笑問「攝影師是不是趴在沙灘了…」,納豆難得自薦一回卻頻頻遭潑冷水啦!

納豆在臉書PO照,跳起的高度讓網友質疑攝影師根本趴在沙灘上照的。(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