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遭灌酒險死 炎亞綸開砲了

炎亞綸十分敢言,時常在臉書上發表對時事的看法。(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花蓮東華大學近日爆出體育系大四的學長姊不滿學弟沒打招呼,因此要他半夜淋雨罰站1小時再瘋狂對他灌酒,導致該生狂吐險死。引發外界震驚譁然,藝人炎亞綸也在臉書上對此事件的想法,引起網友共鳴。

炎亞綸日前轉發東華霸凌事件的新聞,認為旁觀者若不阻止霸凌行為,就和霸凌者沒有兩樣。(取自臉書)


炎亞綸一向敢言也相當關心時事,不僅曾批黑心油事件、力挺婚姻平權、動物權益,前陣子也對柯P失言事件發表己見。而他對於這次的霸凌事件也有話想說,他認為當別人做了讓你不舒服的事無須隱忍,呼籲大家若遇到相似事件時要勇敢說出來,並怒批旁觀者若不阻止,也與霸凌者一樣不應該,希望大家把這樣的觀念分享出去,粉絲也紛紛表示贊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