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群網戰》男主角 變身《蝙蝠俠》光頭反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即將在明年上映的《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曙光》,為DC 娛樂與華納影業合作的超級大片,而昨天有娛樂周刊搶先曝光曾經以《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入圍奧斯卡的傑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在當中的反派造型,令人驚艷的是,傑西竟頂了一個大光頭!

周刊搶先公布傑西艾森伯格頂著大光頭的反派造型。(取自Entertainment Weekly)

傑西飾演的雷克斯路瑟(Lex Luthor)是一個經典的反派角色,他的特徵就是頭上頂著一個大光頭,果然傑西也依照原著以光頭造型亮相,而且眼神中充滿銳利殺氣,令人相當期待他在戲中的表現。而本片的超龐大卡司陣容除了傑西艾森伯格之外,更包括「超人」亨利卡維(Henry Cavill)、「露易絲連恩」艾美亞當斯(Amy Adams)、「蝙蝠俠」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神力女超人」蓋兒賈朵特(Gal Gadot)、「鋼骨」雷費雪(Ray Fisher)、超人頭號敵人「雷克斯路瑟」傑西艾森柏格(Jessie Eisenberg)、管家「阿福」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荷莉杭特(Holly Hunt)、卡藍穆維爾(Callan Mulvey)、日本女星岡本多緒,以及謠傳飾演「水行俠」的傑森莫摩亞(Jason Momoa),預計在2016年3月上映。

雷克斯路瑟(Lex Luthor)原本在漫畫中的設定就是一個大光頭。(取自wik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