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晶》爆笑吃自己 許常德插話被罵翻

彭文正(右)與李晶玉(中)明天今天將應邀上「金寶電台」受訪。(取自直播視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壹電視《正晶限時批》前主持人彭文正與李晶玉今天應邀上「金寶電台」與觀眾大聊近日心得與時事,兩人開心現身電台,網路上也有直播連線,場面甚是歡樂。不過請來的特別嘉賓許常德被轟太愛插話,被酸「許常德可以多讓正晶說話嗎」,而主持人「金寶」也被酸功力要再加強,直言:「正晶只能當應聲蟲,浪費請他們來的機會。」

主持人金寶今天主持特別節目《正晶吃自己》,場面一度爆笑,變成《正晶》掌握風向球,被網友糗虧主持人比較像來賓。網友也建議彭文正與李晶玉也可以開個廣播節目,繼續在其他媒介上面為不公不義之事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