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藤井樹《六弄咖啡館》 歐陽妮妮尬港妞顏卓靈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台灣作家藤井樹暢銷小說《六弄咖啡館》將在今年改編電影啦!除了原作者藤井樹親自擔任導演及編劇,還請到兩岸三地的新生代演員董子健、顏卓靈、林柏宏、歐陽妮妮等人共同主演,打造華語青春電影新經典。

歐陽妮妮充滿台灣女孩的活力,將參與《六弄咖啡館》演出。(資料照)
年紀輕輕的顏卓靈,2013年就以《狂舞派》入圍過金馬影后,這次將來台拍攝新片。(資料照)

《六弄咖啡館》自2007年發行後便引起讀者廣大迴響,榮登網友去年票選「最希望改編成電影的華文小說」第一名。現在電影卡司終於公開,以《青春派》獲金馬新人提名的董子健,還有憑《狂舞派》提名金馬影后的顏卓靈將分飾男女主角,加上台灣演員林柏宏、歐陽妮妮及中國「校服女神」宋伊人,陣容堅強。

《六弄咖啡館》目前正在台灣南部地區籌備試拍,故事描述在一間尚未正式營業的咖啡店,一名在大雨中受邀進入的女顧客,邊喝著熱咖啡,邊聽咖啡店老闆談起年輕時經歷的一段刻骨銘心遠距離愛情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