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弟叫黑人頭家 替憲哥說好話

寶弟(中)簽給黑人(左一)旗下的傳奇星,右為老闆之一張世明。(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故歌手高凌風的兒子「寶弟」葛兆恩,挾著父親的光環勇闖演藝圈,也承諾不會辜負高凌風對也的期盼,其實他一直一來並沒有經紀約,都自己接通告,昨天他帶著金友莊與經紀公司「傳奇星娛樂」老闆張世明(Andy)談合約,昨在臉書發文:「工作、坐車、吃飯、買東西什麼的我都可以自己來,但有些東西真的需要大人出馬,今天媽媽幫我談經紀約,我果然聽不懂!」

金友莊昨陪寶弟談經紀約。(取自臉書)

葛兆恩近日主持節目《超聯萌女神》也有佳績,他把收入交給媽媽貼補家用被讚很孝順。現在他與傳奇星簽約,將成為黑人旗下藝人,與廖允傑、Kid等人同門。

去年高凌風過世,吳宗憲說要照顧寶弟,日前被死對頭黃安酸他在胡說八道,引起一陣議論。有網友驚呼以為他是吳宗憲旗下藝人,寶弟緩頰回應:「 其實不管是不是憲哥旗下的人,他都非常照顧我們這些後輩喔!憲哥真的是我非常尊敬的一位前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