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會殺了我 謝賢否認賣子還債

謝賢(右)和謝霆鋒(左)是全香港最知名的父子檔。(取自微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香港男星謝賢和謝霆鋒這對知名度超高的父子檔,網路上一直盛傳謝霆鋒的出道是要替父親謝賢還債,近日謝賢上節目否認了這個說法。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謝霆鋒16歲正式出道,新聞和網路上屢次有消息指出,當年年紀還小的他是因為父親謝賢生意失敗,負債累累,為了替謝賢還債,才在15歲時被賣入英皇娛樂簽下長期合約,父子倆對於這個傳言始終不予理會。但是謝賢日前上節目終於正面回應並澄清這個說法,他說:「假如我真的把謝霆鋒賣掉了,謝霆鋒今天會殺了我,對不對?」說這都只是一些小報紙小雜誌亂寫出來的,當時自己沒有選擇提告造謠的人,是因為不想幫人家打知名度,隨便那些人怎麼寫都無所謂,反正他們不會生氣。

其實2002年謝霆鋒曾接受訪問,說過父親在他15歲和他說:「我和你媽會離婚,以後你的生活就是你的,現在我只剩下兩萬塊錢,你去努力吧!」因此就這樣入行了,可能是這樣的說法,讓謝賢賣子還債的傳言傳得沸沸揚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