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川景子 硬改台詞槓松隆子

《HERO2》電影版女主角北川景子(右)和松隆子傳出在片場較勁,左為木村拓哉。(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電影版《HERO2》,去年12月開拍,上月殺青,該片最快於7月在日本上映,木村大讚回鍋演出的第一代女主角松隆子表現十分亮眼,並稱:「一開機就讓我想起14年前的雨宮!」但日媒卻指出,第二代的女主角北川景子似乎很不爽,在片場槓上前輩,擅自改台詞演出,經勸導後還是堅持不改,火藥味濃厚。

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劇《HERO》2001年在日播出時平均收視高達34.3%,拍成電影版更大賣22億台幣,時隔14年再推《HERO2》時,傳出松隆子不想配合木村拓哉的時間而婉拒演出,由北川景子接棒,雖然收視表現依舊不俗達到21.3%,還是遠不及前集的人氣。

而松隆子在電影版回鍋演出,卻遭到第二代女主角北川景子找碴,兩人在片場較勁,北川景子擅自簡化她對松隆子的台詞,就算導演多次要求重拍暗示,她依舊堅持用簡化版,但松隆子也不是省油的燈,自認入行資歷較深,由她主演的前集收視也大勝,因此對北川的問候不理不睬,認為她是後輩,就該親自到休息室問候,而非口頭上的招呼。

女星松隆子目前有孕在身,回鍋劇組備受呵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