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人互告怕面對 陳純甄柯雅馨龜縮沒出庭

陳純甄與柯雅馨的2年女女戀,最終卻必須對簿公堂。(取自陳純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與柯雅馨的女女戀,最後演變為互告對簿公堂,對此陳純甄日前在臉書回憶與柯雅馨的過往感情,更是淚崩稱想到將與柯雅馨在法庭見面,「我的心沒有安靜過」。而今天下午檢察官傳喚兩人出庭,但雙方皆告假未到。

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指出,陳純甄去年開庭時情緒一度崩潰,泣不成聲,律師表示就連討論案情都會讓她情緒失控,今日想到要互相對質,她怕觸景傷情,所以沒出面。柯雅馨則表示,因為記者都跟陳純甄較友好,怕被記者圍堵,所以也請假。

陳純甄在日前臉書Po文中也透露願意和解,她稱「我仍覺得你是我心中的天使,即使不做戀人我也希望可以變成友人,如果這當中存在誤會,是不是能好好坐下來溝通?我不相信你真的忍心用這種殘忍的方式來傷害我。」而根據了解,雙方都有和解意願,檢察官也要求律師轉達下次雙方一定要出庭。

陳純甄日前在臉書回憶與柯雅馨的情逝,讓她淚崩。(取自陳純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